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通知 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农化产品及其中间体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坐落于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伊吗图镇福兴地村(氟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5158万元,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218亩,员工近500人,工程技术人员100多人。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500吨农药原药、12000吨农药医药中间体的生产规模,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地区。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利税3亿元。我公司秉承“安全第一、环保优先、优质高效”的理念,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欢迎各位同学应聘辽宁众辉公司。您的加入,是对我们的信任,是把对生活、事业和人生的理想托付给众辉。您的成长将与公司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公司会为您提供良好的成长机会和空间,希望您尽可能地展示学识、才能及优秀品质。我们强调“以人为本”的管理观念,通过健全机制,达到人性化、理性化的完美结合。让每位员工真切感受到作为“众辉人”的骄傲和自豪,机会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希望每位应聘学子,在企业未来的发展中实现自我。

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岗 位

人 数

学 历

薪 资

要 求

技术、管理员

5

专科及以上

3500-5000

化工类专业

化验员

3

专科及以上

3500-5000

化工类、生物工程专业

财务会计

2

专科及以上

3500-4000

男性,财会专业

操作工

15

专科及以上

5500-6000

男性,不限专业

设备员

3

专科及以上

3500-5000

机械类、电气自动化专业

安全、环保员

4

专科及以上

3500-5000

安全、环境工程、化工类专业

员工待遇:

1.入职报到即为起薪日;2.薪资构成:基本工资+超产奖,多劳多得;3.入职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4.免费一日三餐,外地员工免费住宿;5.市内提供通勤,享受节日福利、生日礼品、年度旅游等。

公司地址: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伊吗图镇氟产业开发区

请通知有意向的2021届毕业生联系学办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