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通知 长城汽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皮卡制造商,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8年底资产总计达1118亿元。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70余家,员工6万余人。长城汽车生产基地,生产汽车发动机及核心零部件,全新产业园区,前期干部储备培养,发展前景无限。

工作内容:主要根据车间生产需求,独立操作机器设备生产汽车零部件,无较大体力劳动,可学到技术,前期都会有专业指导培训。

薪资待遇:试用期综合工资4500--5000元,转正后6000元以上,(大专学历3个月后进行转正,大专以上学历人员会重点往管理层培养)

上班时间:白班8.15--17.30,晚班17.30--02.00,超出每天8小时以外按照1.5倍计算,每周单双休轮换。

福利待遇:免费提供吃住(住宿在厂区内),宿舍环境良好,4-6人标准间,带独立卫浴,空调洗衣机,WIFI、24小时热水,公司设有免费食堂,各种休闲设施,台球厅、健身房、篮球场等,定期举办团建,厂区内有专业驻厂解决一切生活、工作问题。

薪资发放:每月25号发放薪资,招商银行统一打卡。

晋升空间:因空缺量较大,目前招聘入职人员会优先晋升车间主管、线长等职位。

招聘要求:男性,18-30周岁,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汽配工作经验者,或者有机电一体化,电气化自动,机械专业、汽配专业的人员优先录取,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要求,少数民族暂时不接收,无传染疾病,无犯罪记录。

工作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523国道,蜂巢易创产业园区。

请通知有意向的2021届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