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毕第(137)号 吉林精功碳纤维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吉林精功碳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精功)是由吉林化纤集团和浙江精功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大丝束碳纤维,规划用地10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引进国际国内先进设备,建设6条大丝束碳纤维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95200万元,年缴所得税4967.56万元,实现年均利润总额19870.22万元。  

近年来,大丝束碳纤维在汽车、风电叶片、轨道交通等领域应用广泛且用量迅猛增长,随着工业化技术的成熟,低成本、大丝束碳纤维将成为未来碳纤维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预计到2020年,全球需求预计达到15万吨以上,中国将达到7.7万吨以上。  

吉林精功的成立,对实现我国碳纤维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我国航空航天、风力发电、汽车轻量化等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升高技术产业国际竞争力,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招聘简章:

吉林精功碳纤维有限公司现招聘倒班工人,具体如下:  

一、岗位名称  

工艺倒班操作人员35名(实行4班3倒)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特色的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而努力、勤奋、踏实工作并志愿服务于本企业。  

2、性别:男,年龄:20-33周岁,身高不低于170CM,体重不超过85KG。中专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纹身、无伤残、无假肢、无较大伤疤、体检合格者。  

三、薪金待遇  

1、培训期三个月,月工资2000元(含工伤、养老、失业保险)。  

2、培训合格后,月工资3500左右,三险;一年后转正五险一金。  

 

 

宣讲会时间:2017年11月15日9:00

宣讲会地点:2101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