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毕第(006)号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 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介绍

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地位于大连保税区,是东风日产在中国北方的重要基地。大连基地于2012年6月25日奠基,2014年10月18日正式投产。基地总面积为13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高达50亿元。 一期年产能达到15万辆,二期建成后产能将达到30万辆。大连基地初期主导SUV车型生产,并具备全系车型的生产能力。目前生产的车型为新奇骏、新逍客。  

作为东风日产全新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连基地在设备和技术上保持了东风日产一贯的优势。大连工厂目前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树脂和总装五大工艺,技术和装备全面导入先进技术和设备。焊装车间自动化率83%,实现了轮胎、座椅等配件的输送、抓取、放置自动化;在涂装技术方面,大连工厂导入了全机器人自动喷涂系统,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同时,大连工厂90%以上的车辆品质检验设备采用了性能优越的进口设备,检测能力和精度达到汽车行业前列。人机工程的广泛应用,为员工提供了多维度的员工关怀,确保了员工全方位的培养和激励。随着规模的不断壮大和技术品质的不断提升,大连基地致力于能够在2017年达成雷诺日产联盟排名全球前三水平,用卓越的成绩来书写“魅力工厂”的篇章。  

  •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介绍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从事乘用车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生产企业。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由花都工厂、襄阳工厂、郑州工厂、大连工厂,以及发动机分公司和技术中心组成,有员工约19, 000人。  

东风日产目前已形成广州、襄阳、郑州和大连四大基地纵贯南北、各有侧重的战略布局,总部花都工厂作为母工厂,着力于入门级、中级轿车以及电动车的生产,打造规模化生产工厂;襄阳工厂作为品质标杆工厂,以生产高端车型为主,已于2014年11月生产英菲尼迪品牌国产车型;郑州工厂主导NISSAN新奇骏和启辰品牌车型的生产;大连工厂于2014年10月也开始生产新奇骏车型。  

2010年9月,东风日产正式发布自主品牌“启辰”。“启辰”的诞生,标志着东风日产已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目前,NISSAN品牌旗下拥有楼兰、天籁、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阳光、骊威、玛驰等多款畅销车型,以及高端MPV新贵士、高性能跑车370Z、全能超级跑车GT-R等进口车型。2012年以来,自主品牌启辰旗下已拥有T70、D50、R50、R50X、R30、启辰晨风纯电动汽车等车型。东风日产已形成高端品类、旗舰品类、家轿品类、时尚动感品类和SUV品类等五大品类车型布局,是行业内车型最多、产品线最完整的企业之一。  

东风日产四大基地整车总产能已超过每年100万辆。四大整车生产基地均拥有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和树脂等五大工艺车间,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比肩国际先进水平。  

东风日产发动机板块,拥有花都与郑州两大生产基地。花都发动机基地,年产能96万台。郑州发动机基地,年产能48万台。2013年5月,具备30万台年产能的MT变速箱车间顺利投产。  

东风日产技术中心,是日产汽车公司在全球第四个具有同等研发平台的技术中心,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乘用车技术中心,通过与世界同步的研发,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新的、可信赖的、能够带来愉悦驾乘体验的技术及产品,并最终实现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主导的自主开发。同时,为了提升东风日产价值链前端的研发实力,2014年8月,启辰造型中心、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及企业大学三大中心正式奠基,三大中心和原有的技术中心形成双剑合璧之势,为东风日产决胜未来提供攻坚武器。  

作为一家年轻企业,东风日产一直秉承“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领先半步”的理念和不甘平庸、勇于开拓的企业精神,在过去十年中取得骄人的业绩和辉煌的成就:年产值从初建时的80亿元上升到2013年的产值近1000亿元;十年内年销量增长高达15倍,市场占有率由最初的十名开外上升到行业前五,销售服务网点(4S店及二级网点)也从100家发展到了1728家(截至2014年10月),覆盖中国大陆全部省份和省会城市,并已广泛布点三四级市场。  

 

 

一、企业名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

企业地址:大连市保税区瑞港路8号

用工性质:实习生(转正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主要产品:新奇骏、新逍客(NISSAN品牌)

企业规模:1500人

企业性质:中日合资

劳动合同签订途径:劳务派遣公司

二、招聘岗位、人数、专业、条件:

岗位名称

人数

任职条件

实习期补贴

实习期满后工资

(底薪、加班、绩效奖金、津贴)

性别

学历

所需专业

焊装、涂装、总装车间现场作业人员  

试面试情况  

男  

大专以上(含)  

1、汽车、机械、模具、材料、电气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2、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2500-3500  

4000-4500  

 

三、待遇细项

保险(具体险种):五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员工商业保险  

食宿: 餐补:280元/月;  

住宿:提供四人间宿舍;  

工作时间:(具体时间根据市场销量变动)  

四、实习期:到公司参加顶岗实习,直至领取毕业证书,经公司评价合格后,签订劳务合同。

面向2018届毕业生

报名地点:系学办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7月4日上午10:00前

面试时间:2017年7月5日上午8:30地点:2101

招生就业处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