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毕第(005)号 吉林众鑫化工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吉林众鑫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吉林省国家级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10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30532万元。是一个集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转让为一体的精细化工科技型民营企业集团。  

吉林众鑫集团是一个靠科研腾飞、靠人才发展的高科技企业。集团通过智力引进,与意大利凯泰(CTI)等公司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技术合作,与“清华大学(化工系)”合作建立了“特种水泥添加剂研究中心”。企业分别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创新型科技企业》等称号。  

吉林众鑫近年来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引进国际最先进的产业技术、行业高端人才,将过剩产能向海外转移、扩张。在东北经济转型大环境下,加快在海外的投资建设,探索出了一条海外发展之路。现已在马来西亚、印度建立合资公司,伊朗工厂并购正在洽谈中。产品现已远销到哥伦比亚、伊朗、巴西、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越南、泰国、俄罗斯等20余国家。  

企业的发展目标是:建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的产业链。并加快步伐推动海外业务,加快输出推广核心技术,在全球30-50个国家设立自己的建筑化学品工厂,将产品覆盖面扩展到100个国家范围内,形成全球化的市场布局,实现销售额的逐步增长。打造国际性的建筑化学品集团公司。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不拘一格的用人机制,我们为您提供优越的晋升平台--多元化的职业通道;  

我们期待与您共成长,同进步,众鑫化工集团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计划

分类

岗位

需求

学历

财务部

出纳员  

有会计资格证书,3年以上工作经验,掌握出纳员工作职责。  

专科以上  

质检中心

分析工  

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和操作技能,有化工分析证书。  

专科以上  

生产装置

核算员  

财务核算管理工作经验  

专科以上  

化工操作工  

应往届化工专业毕业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仪表工  

仪表专业毕业,有化工仪表、DCS维修经验。  

专科以上  

电工  

5年工作经验,有国家电工进网证。  

司炉工  

有3年以上循环流化床司炉工作经验。  

 

 

 

 

 

 

 

 

 

 

 

 

 

 

 

我们为您提供优越的物质条件---签订合同,五险一金,免费食堂、班车,节日福利,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心动吗?行动吧!

通讯地址: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九江大路1号  

邮政编码:132101  

联系电话:0432-65119622  

公司网址:www.jilinzx.com

面对2018届毕业生  

报名地点:系学办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7月4日上午10:00前

招生就业处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