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毕第(003)号 长春市长客金麒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与2009年5月,是在中国北车集团长春客车保温材料制品厂、长春客车厂防寒装配厂、长春客车厂保洁厂三家企业基础上重组改制而成立的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向中国中车长客股份输送人力资源补充力量近2000人,业务遍布高铁、城轨等多种车型的多个工序。自成立以来,我公司先后获得了“纳税大户”、“长春市重点企业”、“长春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  

二、用工信息

现因工序需要,特招聘员工100人,具体要求及待遇如下:  

1、派遣场地: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客车制造中心装配三车间(青年路厂区)  

2、用人岗位:车辆内装工序  

3、用工体制:长客金麒公司长期合同工  

4、员工待遇:  

(1)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工资为人民币2000元。  

(2)试用期满经考试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计件工资(约人民币4000元左右),公司将为员工交纳5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险)。  

(3)经半年试用期后考试不合格或在试用期内有重大违法违纪现象的人员,企业将不予录用。  

报名地点:系学办(15级)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23日上午9:00前

招生就业处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