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条件 >> 校内实训基地 >> 正文

液压与气动实训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本实训室是机电一体化专业技术技能核心实训室之一,建成于2015年,面积210㎡,拥有10台YQS-B液压与气动综合实训台、1台YCS-A不透明液压传动演示实验台、1台透明YCS-A液压传动演示实验台、1台THPYQ-1型液压与气压传动综合实训装置、1台THPYQ-1气动与PLC实训装置、1台YCS-DⅢ电液伺服比例测试与控制实验台、4台YCZ液压拆装实训台   

该实训室可承担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的液压与气动课程的实验或实训。该实训室可进行液压件拆装、液压元件性能测试、液压回路安装调试、启动回路安装调试、液压仿真设计、液压参数动态测试等实验或实训。   

主要针对企业的液压设备调试、安装、检修以及液压系统组建等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