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条件 >> 校内实训基地 >> 正文

机电控制技术实训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本实训室是培机电一体化专业、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的核心技术技能实训室之一,建成于2014年,面积180m2,拥有10台/套型号ZY35603C1“高级电工、电拖、PLC实训考核装置”。          

主要承担机电一体化专业、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的电机拖动课程、电子CAD及“维修电工职业技能培训”教学任务。根据不同的实训考核内容配置相应的实训模块,实训内容涵盖电工仪表、电工接线工艺、电子电路、电工照明配电、电机拖动、单片机、PLC综合训练、变频调速、触电急救、安全消防等。          

该实训项目具有综合性、工程应用性和真实性,使学生的知识综合应用能力、工程思维和实践能力、技术协调能力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为学生毕业后能更快适应技术工作岗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