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初心,践行誓言 ——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陈美同 [发表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队伍建设,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于6月9日上午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锴主持,学工党支部成员、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议会。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流程进行。就贾兆楠等19名同志能否按期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上,19名同志首先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之后,由19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就其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做了相关介绍,与会党员结合19名同志的思想汇报、入党申请书及其在校表现充分发表意见。

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收贾兆楠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宣布后,19名预备党员向大会表达了将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努力改正现有的不足,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的共产党员。

最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辰作总结发言,对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达了祝贺和给予了肯定,同时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各位党员一定要按照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支部其他同志一起努力将学院党支部建设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