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7日下午1:00,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四季影城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独立故事,分别以城乡医保全覆盖、乡村旅游大发展、农村教育有改善、治沙植树金银山和精准扶贫共致富为主题,生动讲述了家乡故事,展现了平凡而伟大的奋斗精神,展示了城乡建设的巨大成就。该电影唤醒了全体党员内心深处最真挚、最朴实的故土情结,让大家在笑声和泪水中收获感动和力量。

通过此次观影,使党员们对祖国和家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怀,使党员真切体会到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为家乡建设,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