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与水韵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保卫绿色,守护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春风吹绿江城,山青水碧,枝叶舒展。为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2019年4月11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与学生志愿者在总支书记杨惠辰带领下与水韵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江边开展“保卫绿色,守护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居民宣传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捡垃圾环保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对江边的各处卫生死角进行了查找,手拎垃圾袋,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等。活动结束后,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每位环保志愿者都展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守护绿色环境,共建美好家园,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守卫绿色家园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作为党员干部,更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活动,既美化整洁了江边环境,又倡导了文明环保的绿色理念,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身为党员,就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引导带动身边的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都能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形成一种文明的风气,传递能量,携手参与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文明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