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7 [浏览次数]:

四月伊始,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机电学院20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党课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机电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锴,专职组织员徐亮,辅导员杨晶、程美吉老师分别主讲,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党课培训,通过集中的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端正入党动机,更加明确前进方向,更加坚定入党信念和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 

本次集中培训主要是围绕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如何在实际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主讲教师用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流,不仅从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感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建设国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从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方面,使同学们明确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成为合格党员,在正确的入党动机指引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实际学习生活中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积累夯实基础。最后,通过老师们的党建工作经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品德素养和行为操守,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逐渐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对每位积极分子都产生了积极的导向作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的方针政策和严明纪律,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在大学阶段要如何积极发扬奉献精神投身党和国家建设,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脚踏实地,踏实肯干,如何服务同学,为党性修养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引领下,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