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机电学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4日机电学工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在2401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一起向榜样学习! 

在现场,同学们被一位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及一个个优秀的个人事迹所感染,现场反响热烈。该节目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学生党员上了很好的一课,也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同学的入党信念。节目结束后,现场与会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现场座谈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大家表示这一个个优秀事迹的展播,使自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让自己再次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我们要加油、要拼搏、要奉献,在学校中努力学习,理论结合实际,让榜样的光芒照耀民族复兴之路,榜样之光也必将永远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