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认真学习《条例》筑牢底线意识——机电学工党支部学习《条例》情况纪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机电学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党支部书记徐亮主持会议。会议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系统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 

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辰要求全体党员讲政治,明担当,充分认识新《条例》的重大意义;强学习,知底线,模范遵守新修订的《条例》;防微杜渐,抓早抓小,筑牢纪律“高压线”。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