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时代e支部”培训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落实<吉林省关于“新时代e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的实施办法>的实施方案》,推动我院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电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4月13日下午在2303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新时代e支部”培训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总支组织委员蒋洋同志主讲。党课首先传达了4月4日学院党委组织部专题培训会上张喜春副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高楠部长的具体部署。培训环节主要围绕“新时代e支部”手机端更新方法、积分制管理以及每个环节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展开。全体党员同志一边聆听讲解,一边使用自己的手机实际操作,遇到问题时互相探讨,仔细研究。   

 

培训环节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辰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即日起,“新时代e支部”要全员上线,坚决杜绝空白和掉队的现象发生,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支部反馈,及时处理。  

本次专题党课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与信息技术融合,加强了机电学院党总支的阵地建设,引起了全体党员同志对“新时代e支部”和积分制管理的重视。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好“新时代e支部”和互联网等手段,认真学习,自觉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