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工党支部召开“新时代e支部”平台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引导机电学工党支部广大党员密切关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的工作要求。3月28日,机电学工党支部召开“新时代e支部”平台推进会。 

会上,机电学工党支部书记徐亮首先为大家解读了《实施办法》的具体要求。并对“新时代e支部”新版的功能做了讲解。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辰强调:一、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实施办法》内容,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二、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实施办法》落实好“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要认真、及时的完成各项考评工作任务,注重信息及时更新,信息上传前要严把质量关。三、他重点强调了党员年度积分是党员评优选优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次的基本依据,直接影响到自己的评优选优、民主评议等级,同时也是分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主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