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和爱国热情,2018年3月7日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国产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全体教师以激动的心情,全神贯注的观看了影片,每个人都发自内心为我的国感到骄傲和自豪,真是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影片记录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 FAST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蓝鲸2号”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磁悬浮列车等项目的研发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里程碑。一幕幕展现着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特别是近五年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发展变化,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和丰硕成果。新时代的画卷已经在我们面前展开,昭示我们要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新时代需要“厉害了 ,我的国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