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党建使命 培养入党新人—记机电学工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跟岗实习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训,机电学工党支部2017年11月10日在一汽解放卡车厂培训楼4号教室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由支部书记徐亮主持并担任主讲。 

‍ 深入学生跟岗实习的企业为入党积极分子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将来成为伟大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党的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  

公司培训现场

培训主要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就上批次转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进行勉励,同时要求他们要比其他同学、学生干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跟岗实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就“我为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展开讨论,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和汇报思想。最后支部书记徐亮说:人生在世,需要有信仰,而加入中国共产党,则需要更加坚定的信仰。他勉励同学,要树立良好风尚,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才能坚定崇高信仰。 

公司培训现场

接下来的环节是支部书记徐亮就“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的修订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他从党的发展历史道路上阐述了我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与时俱进的优良传统的由来,从介绍新党章的变化中感受党坚定的改革决心。 

经过短暂的培训,虽然学到的知识有限,但学生们从开始到结束均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了理想信念,这就是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