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飞扬青春 你我同行”素质拓展活动周纪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提高机电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10月14日开始机电学院利用早操时间开展为期两周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机电学院16个班450余名同学参与,进行八个项目的比拼。  

比赛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了游戏中,积极的思考,踊跃的发言,细致的陈述自己的方法,为了整个团队共同的目标,同学们都竭尽全力的奋斗拼搏,毫无保留。同学们用智慧与努力把游戏玩得可谓是风生水起。颠覆传统的思维、持之以恒的耐力、灿烂美丽的笑容都是独一无二的收获。  

两周的素质拓展活动在班级同学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早操的形式,通过“体验式学习”,引导学生在特定环境中锻炼体能,磨砺意志,锻造品格,在团结互助、情感共鸣中不断发现自我,唤醒自我,完善自我,努力成为具有健康体魄和勇毅精神的大学生。  

素质拓展团体排名

第一名:无人机3192班  

第二名:机修3191班  

第三名:无人机3191班  

第四名:机器人3191班  

第五名:机电219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