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机电学院第二届“迎新杯”9人制足球比赛夺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我校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开展的足球进校园活动,充分展现校园文化建设及足球运动氛围,丰富学生的业余文体活动,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迎新杯”9人制足球比赛在11月5号拉开了帷幕。 

“迎新杯”足球比赛的赛场上,经过激烈鏖战,机电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来到了振奋人心的总决赛。比赛从开始就异常激烈,对方前锋进攻激烈,可无奈我方后卫更胜一筹,防守可谓密不透风。守门员朱志宇以及队员们拼尽全力防守住每一次对方猛烈的进攻,但还是被对方先拿下一分。 

下半场五分钟,比赛迎来了重大转机,机电学院球员丁宇带伤上阵,而后又因在球场上激烈碰撞导致摔倒受伤,依然咬牙坚持成功射门把比分扳平1:1。此后我院进攻更加猛烈,又是丁宇突破对方一道又一道严密防守在进一球。随着哨声响起,最终比分锁定在2:1,这是继新生篮球赛和排球赛后机电学院再一次获得冠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机电学院足球队出众的团队意识和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看到了他们难得的自信和相互信任。而这些品质,会弥补实力方面的不足,帮助这支寄予了众多期待和希望的机电学院足球队,以更优秀的姿态出现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赢得一场又一场比赛,创造一个又一个历史,为机电学院增光添彩。机电学院足球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