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标兵、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5 [浏览次数]:

为强化服务育人、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大学生寝室的文化品位,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大学生成长的家园,2018年3月25日中午12:30在一教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标兵、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是由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亚洲主持、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 于志强、学生处副处长 刘振宇、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 张海彬、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学办主任 秦晶、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学办主任 许金宝、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办主任 宋洪兴、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学办主任 赵鹏飞、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学办主任 徐亮、以及各分院负责管理学生公寓的辅导员老师们。 

我院获得标兵寝室的有: 

7#218、 6#204、 6#104、 7#222、 7#312。 

我院获得文明寝室有: 

6#201、 7#119、 6#203、 6#210、 6#205、 6#103、 7#213、 6#208、 6#102、 

6#109、 6#107、 6#206、 7#116、 7#214、 7#220、 7#118、 7#212、 1#635。 

机电学院矫一铭同学代表获奖寝室发言:寝室表彰活动在无形的督促着我们,让我们明白,想拥有这一光荣的称号不仅仅是靠一两天的努力就可以实现的,它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这一活动不仅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也使我们思考、学习着其中可贵的相处相容之道、自觉自立之道、团体上进之道。即使有一天我们各奔东西,我们也会为我们曾经共同生活,共同学习过的这个“家”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