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让同学们积极面对考试,12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于2401举行“诚信考试”为主题年级大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徐亮老师主持,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徐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考场纪律,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紧接着,他就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告诫大家,考试考出的是水平,诚信体现的是做人,我们要学会做人,不给大学生涯留遗憾。 

随后,一些优秀三好学生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复习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避免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最后,徐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班会收效显着,不仅传播了诚信的社会正能量,也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念,助力于诚信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