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扫雪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为校园披上了美丽的银装,却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机电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扫除二教楼下及周边干道上的积雪,为师生的出行带来便捷。 

下午2:30,机电学院志愿者学生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在二教楼下及周边干道上开展扫雪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畏严寒,干劲十足,铲雪、扫雪,大家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个环节,尽管有的地方积雪较厚,踩的人较多,很多地方已结成冰,然而同学们用手中的工具进行反复清扫,有的同学甚至把扫帚倒过来刮掉冰渣。期间,志愿者们还不时提醒过往的同学小心慢行,以免滑倒,在校园内营造出浓厚的“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氛围。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严寒中表现出极大地热情与责任感,不仅为学校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感受到为他人服务的快乐,在举手投足间发扬和传承着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美丽吉工职院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