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述职与考核工作通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按照吉工职院人〔2017〕23号《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年度教职工考核办法》,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制定考核办法,于2018年1月3日下午,在1203教室召开2017年度述职与考核工作会。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分院全体在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辰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就2017年教学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立德树人、一抓五促活动的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按照分院党政联席会的统一部署,与会教师听取述职汇报后,对每位老师2017年度的综合表现进行投票评价,选出5名年度考核优秀的候选人;随后在候选人中进行差额投票选评,推选出3名2017年度考核优秀推荐人选。  

经教师评价、差额推选以及分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张开、徐亮与邢艳秋三位老师2017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其他同志考核等次为合格。考核结果公示后报学院人事处审批。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