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四届钳工技能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在一年一度的职教宣传月活动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配合学校搞好职教宣传月相关活动,扩大学院影响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5月19日,由学院教务处主办,机电与智能技术分院承办的第四届钳工技能大赛在钳工实训室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主要以培养学生职业素养为主,以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为目标,加强学生对日后的专业课程的理解。整个竞赛中,参赛学生认真仔细地完成了竞赛内容,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克服天气炎热的不利因素,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大国工匠作为自己的榜样,精益求精,弘扬工匠精神。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胡忠华、王昊、尹圣炜

二等奖:赵佳楠、于贺、冯彦东、李雨晨、李季成

三等奖:刘傲、刘秉鑫、张兴、韩坪桦、贺男、刘超、付志健、韩百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