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分院成功举办2021年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无人机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两项赛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10个赛项在我校拉开帷幕,其中机电分院成功举办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无人机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2项赛项。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来自吉林省各高职院校的27支参赛队伍共计6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上述两个赛项。我院指导教师朱立达、山长军、蒋洋、张开、黄洋洋、付亮、于成带领1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两个赛项的激烈角逐,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两项赛事得到了省市以及学院和行业企业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周密部署,为参赛院校的师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两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技术技能水平,同时促进了省内各院校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政府、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接产业需求、促进专业建设、提升师资技术技能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学院副院长宋志轩到赛场视察指导

省教育学院、市教育局领导全程监督

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场

无人机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赛项装调赛场

无人机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赛项飞行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