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承办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11月2日-4日,由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4个省市的22名教师参加了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依据《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目的是为保障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行业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衔接与融通。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知识讲解、实操训练、检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所涉及的知识点进行讲解和实践操作,最终经过实操考核,力求使参培教师全面掌握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术能等级证书考评员的相关知识和相应技能,推进院校“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的顺利进行,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培训和评价能力,进一步推进课证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