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圆满完成2020年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志愿者服务任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2020年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于9月13日至9月15日在深圳召开。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在合作企业深圳南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组织下,经前期培训、岗位对接等准备工作后,圆满完成了此次大会的志愿者服务任务。

为了出色完成此次会议的志愿者服务任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们于8月中下旬就已经奔赴深圳参加前期培训。会议期间,同学们在企业老师的带领下,早出晚归,摆设广告牌、警戒线;测量体温、入场登记、会场引导、会务保障、维持会场秩序;一天的展会结束后,清理垃圾、会场设备设施维护……等等,这都是我们志愿者同学们一天的工作。同学们始终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踏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主办单位、参展企业以及到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巩固了专业的知识,拓宽了眼界,掌握的无人机领域的新技术和世界无人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400多家无人机企业携1000余架无人机参展。这也是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第一次参加大型行业活动。同学们用汗水和微笑打造了一张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靓丽的名片。

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18年成立以来,与深圳南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两年以来,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学生实习等领域深入合作,为专业学生的学习、实训以及工作搭建了桥梁。

学生参加会议新闻报道工作

学生参与会议入场体温测量工作

学生参与会场服务工作

学生参与会场引导工作

学生在展会现场参观学习

学生与企业老师在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