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学生参加吉林省“自动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大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3日下午,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动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指导教师黄洋洋带领三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在紧张和谐的氛围中展开,为期一天,来自吉林省各高职院校的16支参赛队伍,共4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大赛为团队竞赛,考核内容涵盖机电一体化专业诸多课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于开山、李恒月、马岩延3名选手搏得三等奖荣誉。 

本次大赛为参赛院校提供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为学校与行业提供了互动的机会。通过参加比赛,我们更加明确了教学与课程改革的方向。此次参赛是分院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大赛,得到了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赛后,分院领导以及参赛师生深刻总结经验与教训,深入剖析参赛各环节带给我们的启发。未来我院师生还会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