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陈秀萍老师在我校承办的“现代化进程中的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上做课程改革经验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凝聚共识推动协同创新,12月8日,由我校承办的“现代化进程中的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吉林市召开。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吉林省教育厅、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全国职业教育研究专家、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全省高职院校代表、学院领导以及全校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就我校课程改革经验进行诊断、研讨。我院陈秀萍老师就《绘图与测量技术》课程课改情况向大会做了说课汇报。陈老师主要从课改的思路、前期准备、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及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作了充分详实的报告。陈老师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点滴的积累、充分完整的准备让在场的每位领导、专家和老师从不同的角度认识了《绘图与测量技术》这门课,了解了我院大刀阔斧的课程改革的力度。  

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了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课程改革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同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和推广相关经验成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