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旅程,新希望

——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为使2017级新生家长充分了解学院,明确大学三年中学生应该如何度过,强化家长对学院的信任以及学院与家长间的沟通,进一步落实学院宣传工作,2017年9月1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辰、院长朱立达以及学办辅导员老师与2017级新生家长欢聚一堂,在制图实训室1开展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   

会上,杨惠辰书记和朱立达院长首先对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就业方向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让家长充分认识学院,了解学院。随后,学院领导就“怎样度过大学生活”向全体新生家长做了深入的阐述,对跟岗实习、顶岗实习等大学三年中的大事记进行了充分的解读。学院领导告诫新生,大学三年并不是学习的终点,鼓励新同学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多读书,多思考,熟练掌握技术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学院领导真诚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与老师保持沟通密切配合,家校双方信息通畅,为学生打造和谐的成长环境,使每名新同学在三年中学有所成,找到满意的工作。   

会后,朱立达院长带领全体与会家长参观了学院的实践教学场所。每到一处,朱院长都详细地介绍实训室的主要设备、主要功能、面向专业和开设课程,通俗易懂的语言使每位家长迅速了解了每台设备的先进功能。各位家长有的拍照,有的记录,深深地被这些设备所吸引。在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实训室,朱立达院长亲自操作机器人为大家演示更是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各位家长纷纷表示,选择我们学校是明智的,将孩子交给我们学校是放心的。学院优越的实训条件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一定会让孩子度过充实的三年时光。参观结束后,朱立达院长与新生家长亲切地交流,耐心地解答了各位新生家长的疑问,直到最后一位家长放心地走出学院大门。   

至此,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所有迎新工作已经圆满落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即将展开。相信,全体2017级新生一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三年的大学时光定会为他们的人生写下辉煌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