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化工机械系2013级学生赴四川一汽丰田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进行顶岗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7-15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学生对本专业的感性认识,推动学生企业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14日下午,我系机电一体化专业、焊接与自动化专业、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共计326名学生,乘车赶赴长春丰越公司,进行6个月的教学顶岗实习。      

 

当学生车队浩浩荡荡到达丰越有限公司宿舍楼后,受到了公司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丰越公司人事科闫科长代表公司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之后,他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带领实习指导教师参观了丰田RAV4车型的生产流水线,包括冲压磨具车间,焊接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并对学生实习将要从事的岗位和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系党支部书记季海波、各班班主任老师等也与丰越企业负责人交换意见,对此次实习目的和实习目标进一步达成共识。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出色完成实习任务,并在实习中锻炼自己,成长自己,更好的接近专业,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