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化工机械系2013级赴丰越学生全部通过培训考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8-28 [浏览次数]:

经过一周的实习岗前培训,第一批赴丰越顶岗实习学生全部通过企业考核,正式分配到各个车间,进行教学实习中的重要环节------独立顶岗。此次岗位分配,根据学生专业、身体素质等不同,分别分配到焊装、物流、涂装、总装等科室,从事丰田RAV4越野车型的整车焊接、物流分配、零部件组装等工作。包括整车发动机、水箱、轮胎装配,车体零部件打磨,前后车门、整车焊装等。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岗位实习机会,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在岗位上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焊接3132班班长潘俍燊在焊接岗位实习  

 

我系学生在车间实习  

我系学生在车间实习  

 

设备3132班王贺在物流科实习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系中国一汽集团公司与日本丰田公司的合资企业,其中一汽集团公司占50%股份,日本丰田公司占50%股份。长春丰越公司目前生产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 200)系列车型,普锐斯( PRIUS )混合动力车型, RAV4 城市越野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