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化工机械系2013级第二批赴解放学生进入顶岗阶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学生对本专业的感性认识,推动学生企业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我系机电一体化专业、数控技术专业,共计157名学生,乘车赶赴一汽解放公司,进行5个月的教学顶岗实习。    

经过一周的实习岗前培训,第二批赴解放顶岗实习学生顺利通过考核,正式分配到车间,进行教学实习中的重要环节------实习顶岗。此次岗位分配,顶岗实习学生根据专业、身体素质等方面不同,分别分配到卡车厂车架、焊接、内饰、总装车间,从事解放汽车的零部件焊接、装配,整车组装等工作。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岗位实习机会,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在岗位上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图为我系学生正在实习岗位进行工作。    

 

机电3131班班长金庆泽在焊接岗位实习   

我系学生在总装车间顶岗实习

学生在焊接车间实习    

 

学生在总装车间岗位实习    

 

数控3132班团支书王琦在前车喇叭装配岗位实习    

机电3132班班长魏仕铭在进行点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