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外聘教师2017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外聘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试行)》(吉工职院人〔2014〕15号)及《关于编外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吉工职院人〔2014〕25号)、《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办法》(吉工职院人〔2017〕23号)等文件要求,机电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制定考核办法,于2018年4月3日下午,在分院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外聘教师述职与考核工作会。陈佐文、王立波两名外聘教师及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朱立达院长主持。 

 

会上,两位老师分别就2017年教学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立德树人、一抓五促活动的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按照分院党政联席会的统一部署,考核工作小组听取述职汇报后,对每位老师2017年度的综合表现进行民主测评,确定两位外聘教师的考核等次。 

 

经考核工作小组测评及考核领导小组审核,我院两名外聘教师2017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考核结果公示后报学院人事处审批。